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主持召开 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

9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传达上级加强非洲猪瘟防控保障生猪与市场供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台州市深化乡镇(街道)政务服务“就近办理、集成服务”改革的实施方案》《台州市大力实施融资畅通工程的意见》。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非洲猪瘟防控和保障供应方面精准发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一方面要持续抓好猪瘟防控,按照“内清、外堵、严防”思路,确保全市不发生区域性非洲猪瘟疫情;另一方面要按照标准化、绿色化、规模化、循环化、数字化、基地化要求,推动绿色生态养殖,加快推进生猪生产,强化肉品市场供应。同时,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政府对本地区稳定生猪生产、保障供应工作负总责,将各项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位;切实抓好“菜篮子”工程,确保生猪增产保供和猪肉市场价格基本稳定。

会议指出,深化乡镇(街道)政务服务“就近办理、集成服务”改革是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要紧扣审批、服务、执法三整合改革需求,通过全面梳理乡镇(街道)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强化基层政务服务队伍建设、推进基层站所审批事项应进尽进、整合各类政务服务窗口、实施现场标准化管理、打造信息化支撑平台等措施,构建“简政便民、服务延伸、信息共享、标准统一、保障有力”的乡镇(街道)政务服务平台,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有效提升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指出,实施融资畅通工程,是我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决策部署的有力措施。要综合施策,通过落实货币信贷支持政策、推动民营企业上市和发债、缩短融资链条、疏通融资堵点、实施小微企业信贷增氧计划等举措,推动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取得新突破,实现融资总量和增量、融资覆盖面、中长期制造业贷款增量、企业融资便捷性“四个提高”和小微企业贷款利率及综合成本、企业流动性风险“两个降低”的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