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9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晓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张晓强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政府系统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注重实践实干实效,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全市政府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历史使命,不断谱写新时代台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晓强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对标对表中央意见和省委、市委实施方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做到调查研究明实情、出实招、重实效,检视问题找差距、查问题、究根源,整改落实采取“项目化、清单式、销号制”管理,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新进步、思想政治有新加强、干事担当有新作为、为民服务有新提升、清正廉洁有新形象的目标。要坚持市县联动、部门协同,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压紧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加强督促指导,推动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常态长效。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