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市委与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 举行对接会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启动。9月10日,市委和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举行对接会。市委书记陈奕君和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余梅生出席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吴建鸿和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志良介绍我市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情况。

  余梅生充分肯定了我市前期准备工作,并就抓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注重起步开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要注重规定动作,切实做到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检视问题有深度、有广度、有力度,整改落实深入抓、联动抓、持续抓。要注重以上率下,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注重分类指导,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量体裁衣、精准施策。要注重务求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民生事业改善,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指导组将按照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工作职责,紧紧依靠台州市委和广大党员干部,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陈奕君代表市委作表态,她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批主题教育取得了重大成果,为我们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台州各级各部门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效果更好。我们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目标,结合台州实际、结合基层实际,高起点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精心抓好组织实施,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穿插进行、贯穿始终,使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实干担当、服务为民、推动发展的过程。我们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以上率下,市委常委会班子带头开展主题教育,既抓自身,又抓基层;既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参与者,又当好引领者、示范者,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立好标杆。我们将积极主动配合、诚恳虚心接受指导组的帮助和指导,认真落实督导要求,为指导组开展工作做好全方位保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标签: 主题教育;初心;使命;工作;牢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