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政府与上海浙江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聚力招大引强,助力浙商回归。8月29日下午,上海市浙江商会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台州行工作交流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强与上海浙江商会会长、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一行面对面交流,共话发展机遇,共商合作大计。会上,市政府与上海浙江商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11个重大产业项目签约。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陈东凌,市领导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单坚、蒋冰风等出席。

  台州与上海浙江商会结缘已久,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感情基础。近年来,在商会的积极参与和带动下,共有555个来自上海的产业项目在台州落地,总投资额1146亿元。

  “上海是发展龙头,台州是兴业之地,浙商是桥梁纽带,合作是双赢之举。”张晓强说,这次合作,就是在接轨上海中接轨时代,进一步架设了沪台两地深化交流合作的桥梁,为台州抢抓时代发展机遇、搭乘上海发展快车打开了新的空间。这次合作,就是在投资台州中投资机遇,台州扎实的产业基础为上海产业转移、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创造了良好条件,合作将有力推动“上海资源”与“台州制造”的深度牵手。这次合作,就是在浙商回归中再创新业,进一步打开“台州经济”联系“浙江人经济”的大门,进一步用好浙商经验、浙商资源,助推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这次合作,就是在互利共赢中深化情谊,希望双方按照协议框架,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力抓好重大产业项目的推进实施,力争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希望上海市浙江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台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推动上海浙商和台州发展紧密互动、互利共赢。台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以最优营商环境助推项目落地,支持广大浙商创业创新。

  王均金表示,上海浙江商会现有会员企业1.5万多家,联系服务60万在沪浙商。台州是一个有活力、有魅力的城市,更是一片创业的热土。接下来,商会将联合会员企业,建立长效沟通联动机制,结合台州产业发展方向,深化在航空、金融、物流、总部经济、教育等领域合作,加快签约项目落地见效,扎实推动合作开花结果。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出席。


标签: 台州;商会;上海;合作;浙江;民营经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