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军分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台州军分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1月18日召开。

市委书记、台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奕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台州军分区领导章岳兴、周厚江、刘剑明等在主席台就座。台州军分区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陈奕君向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军分区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军分区深化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向大家通报了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陈奕君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深化军事政策制度改革的开篇之年。刚刚召开的市五届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提出以现代化湾区建设统领台州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把“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和“新时代美丽台州建设”推向新阶段。这对我们抓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军分区各级要认真贯彻中央军委扩大会议和军事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军委国防动员部、东部战区和省军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聚焦服务主战,深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谋求更大作为,不断开创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陈奕君强调,军分区各级要突出政治建军,践行“三个维护”,强化党管武装,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确保军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保持高度一致。要着力强化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建强民兵后备力量,着力打造一支拉得出、用得上、能打赢的后备劲旅。要坚持军地联动,充分发挥军分区系统面向三军、协调军地的优势,着眼于做好军民融合这篇大文章,在健全机制、畅通渠道、搭建平台上下功夫,不断探索新路子、找准契合点、合力破难题,加快形成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生动格局。

陈奕君指出,台州有着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进入新时代,我们要大力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进一步传承大陈岛垦荒精神、一江山精神,不断巩固发展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局面。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政治任务来推进,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军分区各级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发动民兵参与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会上,市委常委、台州军分区政委周厚江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扛起新担当 谋求新作为 奋力打造全面过硬一流沿海军分区》的工作报告。

会议还表彰了台州军分区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标签: 台州;军分区党委;军分区;陈奕;会议;经济社会发展;新时代;国防;军民;军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