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抢抓机遇创新推动 确保试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主持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张晓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里改革试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改革机遇,加大改革力度,确保我市试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力争实现“全国前列、全省优秀”目标。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出席会议。

  张晓强指出,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内容,是打通改革堵点、方便企业办事、回应群众关切的重要抓手。我市开展的“最多跑一次”“最多30天”“标准地+承诺制”等改革创新,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方向是一致的,所积累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也为我们推进试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我们要严格对照试点工作要求,抢占先机,创新推动,打造台州特色的改革品牌。

  张晓强强调,抓好改革试点,要紧盯工作目标,按照“全国前列、全省优秀”要求,全面推进统一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完善审批体系、强化监督管理等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改革各项任务。要敢于创新推动,以市场主体和群众感受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加减乘除”,优化政务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要确保取得实效,注重资源整合,把试点工作与我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的成果有效融合,最大程度凸显改革成效,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在具体工作中,要聚焦短板,精准发力,一方面要尽快完善审批管理系统,加快“多规合一”和项目生成协同平台运行,实现一张蓝图项目生成,推进全流程网上审批;另一方面要严格事中事后监管,不断健全监管机制,强化结果处置,提高监管水平,加快“重审批”向“重监管、重服务”转变。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大统筹协调,加强督查考核,做到市县联动推进,确保试点任务按时完成,改革成果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观看了设计单位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和“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系统的操作演示。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试点工作;改革;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