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来台考察 陈奕君陪同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0月31日,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一行到黄岩区屿头乡沙滩村、宁溪镇乌岩头村考察。市委书记陈奕君陪同。

  今年2月,“同济·黄岩乡村振兴学院”在黄岩揭牌成立,目前在沙滩村设北校区、乌岩头村设南校区。方守恩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乡村振兴学院的教学、生活区块等,了解办学设施及周边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运维情况,并对当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在听取随行人员详细介绍后,方守恩指出,同济大学在黄岩开设乡村振兴学院,是希望通过校地双方的合作,共同开展新时代乡村振兴与新型城镇化方面的探索与研究。“同济·黄岩乡村振兴学院”在沙滩村南校区和乌岩头村北校区开展现场教学,努力提升乡村干部的治理能力和生态文明意识,推动乡村社会治理和生态环境全面进步,促进乡村经济快速发展。

  方守恩强调,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农业强则中国强,农村美则中国美,农民富则中国富。只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三农”问题彻底解决好,才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齐短板。同济大学将发扬“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的办学传统,更好承担一流大学的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培养更多的人才,为实现全面小康做出更多同济人的贡献。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陪同考察。


标签: 同济大学;振兴;黄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