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赴通化名优特商品展销会巡馆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0月23日下午,通化名优特商品展销会正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布展准备,这是“红色之城·康养通化”——走进台州经贸旅游文化活动周的一个重头戏。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在通化市委书记王志厚的陪同下,进行展前巡馆。市委副书记吴海平参加。

  进入7000平方米的展馆大厅,一阵浓郁的东北风扑面而来。据了解,本次名优特商品展销会设置了通化城市形象馆、新材料和汽车配件馆、医药产品馆、旅游产品馆、粮食大米馆、绿色食品馆、文化产品馆等七个展区,长白山满族剪纸、松花砚雕刻等独具通化特色的旅游文化项目以及29家特产类企业、8家葡萄酒企业、21家医药企业、10家大米企业携优质产品一一亮相。

  陈奕君边走边看,与参展企业亲切交流,就产品特色、竞争优势、市场欢迎度等情况进行了解。陈奕君说,通化是生态优美、人杰地灵的好地方,也是一方发展的热土。“红色之城·康养通化”——走进台州经贸旅游文化活动周的开展,进一步打开了台州了解通化、走进通化、投资通化的大门,为两地扩大交流合作提供新的机遇和平台。希望参展企业展示好通化产品,让通化的特色产品走进台州,台州也将大力支持通化特色农产品在我市建网点、拓市场、打品牌,鼓励台州企业家到通化投资兴业,进一步扩大两地合作成效。

  台州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活动。

标签: 通化;旅游文化;商品展销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