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调研市公安局:在护航高质量发展中 当好尖兵走在前列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9月29日上午,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赴市公安局调研。他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平安台州建设中当尖兵、打头阵、走在前,切实担负起为台州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重大职责使命。副市长、公安局长伍建利参加调研。

  张晓强一行实地调研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市公安警察学校,详细了解警务人员日常工作开展、技能训练安排、新装备新技术运用等情况。他指出,公安机关是社会稳定的压舱石、百姓安宁的守护人、助推发展的急先锋。近年来,我市公安机关坚持护航经济发展与加强自身建设协调推进,在服务大局上有担当,在清障护航时有韧劲,在干部群众中有口碑。要根据新时代新要求,再接再厉,主动作为,忠诚履职,开创台州公安事业新局面。

  张晓强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当好服务发展大局的护航员,主动适应新形势,善于解决新问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维护良好发展环境,为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提供坚强保障。要当好维护社会稳定的主力军,在治安防控中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把握工作主动,夯实基层基础,实现对各类犯罪行为的全面排摸、精准打击、有效防范;在社会治理中不断创新,把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推广好,走出台州路径;在平安台州建设中做到专群结合、共建共享,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群防群治活动,让有限警力发挥更大效用。要当好坚持服务为民的“大脚掌”,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用脚步丈量民情警情,甩开步子走进矛盾破解难题,持之以恒推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五战联合除火患、防溺水等全民大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当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聚焦实战应用,创新推动“智慧警务”,加快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提升公安政务服务水平。

  张晓强强调,要切实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提出的“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要求,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大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调研。


标签: 调研;服务;公安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