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强调:强担当 聚合力 破难题 抓落实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9月12日下午,台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市委书记陈奕君在会上强调,要突出“领导抓、抓领导”,强化各套班子、各条战线抓工作的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盯报表比学赶超,紧抓项目拔钉破难,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层层强担当、层层抓落实,进一步干出台州氛围、台州速度、台州力度。市领导张晓强、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出席。

  在听取市领导“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有关情况和联系项目、专项工作等情况以及“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五大攻坚项目行动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后,陈奕君指出,“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是全年工作的总抓手。今年以来,市四套班子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台州实际和本职工作,重学习、兴调研、抓落实,做到了学在深处、谋在新处、落在实处。进入下半年,市委部署开展了“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活动。市四套班子领衔示范,带领全市上下全力推进“通堵点、破难点”行动,全面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重点工作形成攻坚破难之势。当前,“攻坚三季度”到了关键阶段,必须把工作抓得更紧,把速度提得更快,为冲刺四季度、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陈奕君强调,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关键看四套班子领导。市领导要各负其责、抓好条块,对定下的事要全力抓推进、抓落实,做到快反应、早反馈、出结果。要强化联系、真抓真管,处理好线上工作和联系工作的关系,并联抓、协同抓、常态抓,当好“项目经理”和“施工队长”。要下沉一线、领衔破难,加强现场办公,注重解决问题,再想办法、再出实招,确保“通堵点、破难点”行动取得实效。要直通企业、优化服务,把留驻本土企业高质量发展、关心关爱企业家、系列人才新政等政策送到位,有效地引进资源、集聚要素。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陈奕君强调,要向上对接,争取政策,集中精力解决好土地指标、项目报批、项目融资等“卡脖子”问题,抓好项目投资进度。要落实“八个一”工作机制,项目化、清单式抓推进,重点抓上市企业、抓特色小镇、抓产业项目,深化七大千亿产业培育工作。要按照“协调配合到位、信访交办到位、服务保障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的要求,抓好省环保督察迎检。要抓紧落实市委关于加快高等教育发展的部署,尽快完善支持高等教育发展配套政策。要完善机制,就规划、交通、产业、社会事业等领域协同发展谋划一批合作项目,推进甬台战略合作。要按照“又稳又好”的要求,在配好配强村班子、提高三资完全融合比例、深化村改社区工作上下功夫,善始善终抓好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要按照打造中国民营经济理论发源地、实践样板地、成果展示地的定位,筹备好中国(台州)民营经济发展论坛。

标签: 陈奕君;工作;落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