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1000元现金+年货礼包 民生银行杭州分行鼓励员工留浙过年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 民生银行台州分行

  记者从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获悉,该行近日向全行员工发出留浙过年倡议,除了一系列温馨提示和防疫要求外,该行还将为部分员工每人发放1000元“留浙过年补贴”与春节年货大礼包的福利,这一举措将为外地员工带来实实在在的民生关怀。

  近期,随着全国各地出现散发确诊病例和聚集性传染病例,疫情防控又呈现严峻态势。虽然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但是返乡的脚步却越来越踌躇。

  今年要不要回家?怎么过年?面对春节这个最重要的团圆佳节,“就地过年”成为了迎接辛丑年的新风尚,也是当下各地政府、各家企业正着力推进的工程。

  为鼓励外省员工在浙过年,我省各地市大都出台了相关倡导政策,其中不乏真金白银的物质鼓励,如宁波奉化等地就给外来员工准备了春节消费券、景区免费门票、现金红包等,体现政府留客过年的诚意。

  作为金融系统,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吸纳了全国各地诸多金融人才,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春节期间保障措施,该行党委于1月19日向全行员工发出倡议,鼓励员工留在浙江过年。记者从该行获悉,杭州分行留浙过年倡议包含多项内容,除了鼓励员工留在浙江过年外,还要求员工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管理做好健康监测等。

  在此基础上,分行结合该行外省籍单身青年员工数量较多的实际情况,将重点对留浙过年的外省籍单身青年员工开展关心关怀活动,主要措施为向这部分员工每人发放1000元“留浙过年补贴”,同时,还将为他们提供春节年货大礼包。

  目前,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留浙过年员工登记审核正在有序开展,记者获悉,仅2天时间,已有100余位单身青年员工在线报名,愿意在浙江过个别样幸福年。

标签: 员工;民生银行;春节年货;礼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