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正式发车 抢购看这里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 台州援疆

  “现在我宣布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正式发车!” 1月24日,在发车仪式现场,随着台州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李震杰的宣布,3辆满载着100余吨第一师阿拉尔市优质农产品的车辆依次鸣笛出发,驶向台州。

  台州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倪国正,第一师阿拉尔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琳,阿拉尔聚天红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师市果业协会相关人员等参加仪式。


  李奔摄

  据悉,此次“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活动举办时间为1月21日至31日,精选了师市新农纯牛奶、红富士苹果、特级香梨、灰枣、椒盐纸皮核桃、长粒香大米等数十种特色农产品,由35家合作社供货,价值近百万元,将以远低于市场价的优惠价格,为台州市民带来福利。

  司机王振已从事运输行业18年,驾驶经验丰富,王振说:“我们一定会安安全全地快速将农产品送往台州,让台州市民早日吃到地地道道的本地特色。”

王振检查整装待发的车辆

  该活动由台州援疆指挥部、师市农业农村局主办,且台州援疆指挥部补贴交通物流费用。发车仪式前,指挥部连日走访调研,对接相关企业及合作社,选择优质农产品,并多次现场查看发货产品质量。

  请输入图片描述

  阿拉尔市方圆林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销售经理雷露蕾说:“很荣幸有此契机参与活动,我们合作社精选了最优质的红枣,希望台州市民喜欢,也祝福台州市民新年快乐。”

  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位于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塔里木河上游,拥有洁净无污染的空气、水、土壤等自然资源,年日照超过2900小时,年产皮棉30多万吨、水果160多万吨,是全国优质棉生产基地和优质奶源基地、新疆知名有机大米生产基地、兵团最大特色林果业基地。

  第一师阿拉尔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琳说:“临近春节,希望台州市民能够享受到师市的优质农产品。同时,希望可以借助这条通道,有效提升师市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形成长期供货渠道,为今后师市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搭建平台。”

  请输入图片描述

  师市是台州对口援建城市。多年来,为助力师市农产品销售,台州援疆指挥部全力推进“十城百店”工程,大力支持“疆果东送、浙产西进”,建立了“台阿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打通出一条从田间到舌尖的台阿“高速路”。今年,台州援疆指挥部更是将助力师市农产品销售作为产业援疆工作的重中之重。

  请输入图片描述

  李震杰说:“因受疫情影响,此次年货节由线下转为线上举办,自1月21日17时启动以来,台州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市民积极订货,销售额近60万元。此外,该活动也是我们增强市场对师市农产品的接受度与认可度、助力两地销售渠道更加畅通的一次尝试,目前看来效果很好。接下来我们还将通过打造‘十城百店’升级版、举办展销会、开展电商培训、引导订单农业发展等方式,打响‘塔里木河’区域公共品牌,促进师市职工增收。”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进入小程序内参与抢购优质农副产品,限时限量,先抢先得!下单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31日!届时将按照下单顺序依次发货。

方法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内参与抢购

  请输入图片描述

方法二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台州邮政

  请输入图片描述

  2. 进入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底部栏目“年货节”选择栏目“阿拉尔年货节”进入小程序购买产品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如有疑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咨询

  请输入图片描述


标签: 台州;指挥部;优质农产品;描述;阿拉尔市;农业农村;台州市;王振;合作社;年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