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助力元旦健身跑活动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 马海丹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提高中信银行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形象,2020年元旦第一天,台州分行营业部积极参与台州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举办的健身跑活动。

20.1.3微信图片_20200103182041.jpg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员工提前到活动现场做布置安排,一组人员在该行东门口的补给站做好服务和宣传工作,另一组人员在终点站,向参加活动的市民赠送新春对联等。

20.1.3微信图片_20200103182100.jpg

  活动得到了参加健身跑市民的热烈反响,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的新春对联赠送活动更是得到市民的大写点赞!下一步,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将结合活动,为更多台州市民送去新春祝福。


标签: 中信银行;台州;营业部;健身;元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