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 “投承一体”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

  近日,由中信银行台州分行主承销的台州市椒江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超短期融资券10亿元项目成功领取交易商协会批文,完成注册。该项目为中信银行台州分行承销的第四只完成注册的债券。

  台州市椒江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为椒江区最大的地方国有企业,也是椒江区唯一一家AA+城投平台企业。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自2018年至今,已完成5期债务融资工具的发行,发行规模为32亿元,发行规模及发行笔数领先于台州市同业,实现了债券承销台州本级及区县级全覆盖。其中,2018年4月、2018年8月、2019年6月分别为台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行中期票据10亿元、5亿元、5亿元;2019年7月为仙居县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行7亿元中期票据,低于市场利率19 BP。

  目前,还有共计超过90亿元债券承销项目在有序申报、发行中,创台州市场份额第一。

  同时,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践行 “投承一体”理念,已落地台州市各区县市地方国有平台债券投资多达8笔,累计投资金额达15.3亿元,包括定向债务融资工具3.2亿元,超短期融资券4.1亿元,公司债8亿元,且单笔债券投资额度远远超过其他银行。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将继续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提供“投承一体”服务,引入全国资金支持台州地方经济发展。


标签: 台州;中信银行;国有资产;债券;发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