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全力以赴打赢防台防汛主动仗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面对来势汹汹的第6号台风“烟花”,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高度重视,组织辖内各机构积极备战,周密防范,坚持预案、人员、物资、设备四到位,众志成城打赢了为期一周的防台防汛主动仗。

  高度重视,高效部署

  7月21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第一时间召开防台防汛工作布置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翀对防台防汛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强调“台风就是命令,防台就是责任”,并对整体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各部室、各支行负责人务必保持高度警醒,抓实抓细各项举措,切实做好防御工作;二是在防台防汛不松懈的同时,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全力保障实体企业和广大群众的紧急金融需求,并在灾后主动问需,与企业共度难关。

1.png

  台州三门支行装填沙袋

2.png

台州温岭支行加固外机


  未雨绸缪,安全先行

  为切实做好防台防汛工作,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及辖内各支行严阵以待,通过对营业大厅及办公场所的内外部环境、门窗、电路等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全面排查,切断发光字、跑马屏等户外电子设备电源,转移或抬高低洼地区财物及档案,上锁并加固门窗,铺设沙袋及防渗布等,多举并措筑牢防台防汛“安全堤坝”,同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值班人员巡逻密度,备足手电筒、应急灯、雨具等应急物资及值班人员粮食储备,确保网点安全防御到位。

1.png

2.png

  台州临海支行、黄岩支行铺设沙包

  风雨之后见彩虹。目前,台风“烟花”已过境,在政府部门及总行的正确指导及分行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稠州银行台州分行打赢了这场防台防汛主动仗,分行本级及下辖18家网点均安全有序,未出现人员及财产损失。

  下一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纾困助企,主动深入调研个体工商户、农户、渔业客户的受灾情况,全面摸排和了解客户需求,优化金融服务,开展精准帮扶,切实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

标签: 台州;分行;防汛工作;台风;金融服务;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