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人行台州中支副行长江婉芬一行莅临稠州银行台州分行指导工作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7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台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江婉芬一行莅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就现金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和调研指导,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翀,风险总监周刚,行长助理吴娴及运营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1.png

  经现场检查,人行台州中支检查组对我行现金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制度建设完善,能够认真学习和严格执行有关人民币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现金收付业务管理内部考核、现金收付业务知识学习培训等相关内控制度健全,落实到位,检查、培训情况登记规范;二是现金收、支二条线执行到位,柜面现金按应收、可支分开保管,对外支付现金统一向领、缴现代理行统一清分后领入使用,柜面收入现金统上上交外包清分公司统一清分,由清分公司统一清分,完全做到现金对外支付全额清分工作;三是宣传服务到位,营业厅内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券别调剂服务等窗口设置齐全,回笼款、投放款整个点挑拣标准严、质量高;四是票样、设备机具配备到位,清分机参数设置按要求标准规范。

  调研结束后,江婉芬副行长对该行的现金管理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和规范现金管理工作,持续提升现金工作水平和金融服务水平。


标签: 现金管理;台州;检查;调研;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