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开展“迎七一 跟党走”健步走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迎接建党100周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于近日组织黄岩片区的台州黄岩支行、黄岩新前支行开展“迎七一 跟党走”永宁江绿道健步走活动,27名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参加。

  黄岩永宁江绿道总长45公里,沿线景点密布,是目前台州市区最长的一条沿江绿道。早上9点整,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们身着运动休闲服装,准时集合在绿道起点永宁公园。随着领队人员一声哨响,大家甩开双臂、迈开脚步,沿着绿道健步而行。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劲,彼此加油,既发挥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年风貌。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金山陵”酒厂及著名版画家顾奕兴的故乡宁溪白鹭湾村,感受中国传统文化蕴含的无穷智慧和魅力。

1.png

  只要跟党走,步步都好走。此次健步走活动让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们充分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得益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民共同团结努力奋斗,更得益于稳定和谐的社会发展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强健的体魄和强烈的团队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服务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黄岩;青年员工;团队精神;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