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台州天台支行:警民同心,反诈同行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近日,台州市天台县公安局召开金融业反诈宣传培训会,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天台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反诈知识并对支行全员开展了转培训。

1 (1).png

  培训会上,授课民警们重点围绕虚假投资平台诈骗、网络交友赌博诈骗、虚假购物退款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及刷单诈骗等典型诈骗案例展开,用通俗易懂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参加培训的金融机构介绍了当前常见的骗术及识骗技巧,用丰富的互动、翔实的案例让反诈知识及防诈意识入脑、入心,确保反诈宣传扎实开展。

  会后,稠州银行台州天台支行参训人员对支行全员进行转培训,切实提升支行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反诈识诈技巧,为日后工作中守护客户的“钱袋子”打下夯实基础,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


标签: 支行;台州;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技巧;安全防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