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顺利完成2021年贺岁纪念币发行兑换工作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石红霞

  近日,交通银行台州分行组织开展2021年贺岁纪念币发行兑换工作,实现“零违规”、“零舆情”、“零通报”,圆满完成本次纪念币发行任务。

  截至2021年2月4日,该行贺岁纪念币预约兑换率达91.78%,预约兑换总数全省系统内排名第二。

  本次纪念币兑换工作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2021年普通贺岁币”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本次纪念币预约发行相关工作。二是召开动员会。该行陈素芬行长助理强调要高度重视纪念币兑换工作,各部门、支行之间加强沟通与配合。各支行负责人在会上提出了各项建议,相关部门一一进行落实部署。三是网点准备工作。兑换工作实行现场负责人制,负责厅堂统筹及分流工作。设置专柜进行纪念币兑换,提高兑换效率。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量体温、戴口罩,设置兑换专属通道。


标签: 兑换;纪念币;贺岁;交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