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组建外拓团队 助推零售业务转型发展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吴慧君

  为适应金融市场新常态的变化,进一步拓宽获客渠道,变“坐商”为“行商”,提升“行商”外拓能力,交通银行台州分行组建了个金专职外拓团队,加快推动零售业务转型发展。

  为有效管理外拓团队,提升营销效能,该行制定了《台州分行外拓团队管理办法(2021年)》和《台州分行外拓团队管理目标考核表(2021年)》。外拓团队将以拓客为中心,重点发展信用卡商圈客户、零售交易型收单商户、社保卡客群、优质银期证客群、线上抵押贷客户等客群,常态化地组织开展企业行、社区行、市场行和校园行等一系列活动。

  “战斗力”是培训和锻炼出来的,为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综合型外拓团队,1月19日-1月20日,台州分行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外拓团队岗前产品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信用卡、基金、存款理财、收单业务、房贷业务、线上抵押贷以及优秀大堂经理经验分享。从测试成绩来看,外拓团队基本掌握了产品要点,具备了一定的作战能力。培训结束后,外拓专职团队马上投入市场进行了实战拓客。

  外拓团队将切实践行零售业务转型发展,秉持“穿新鞋,走新路,用新的打法”的新思路,在实战中不断提升营销能力和战斗力,助推该行零售业务高质量发展。


标签: 团队;台州;零售;抵押;培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