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开展“送文化下乡”写对联活动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2021年1月18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临海支行邀请当地书法协会在伏龙村开展了“送文化下乡”写对联公益活动,用一幅幅对联和一张张福字为村民们送去新春的喜气和祝福。

1.png

  “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福临宝地千年盛,财进家门万事兴”……书法协会嘉宾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支行工作人员们巧手规整,有序派发。短短两个小时,周边80余户村民都拿到了现场创作的手书对联,纷纷感慨着:“这字写得真漂亮!”“手写的春联,年味更浓!”

  “送文化下乡”免费写对联是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多年坚持的文化惠民活动,该活动不仅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彰显了金融机构的社会担当,也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与喜爱。


标签: 对联;送文化下乡;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新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