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感恩母亲节 浪漫团扇DIY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因母亲节而被赋予了别样温情。“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一首老歌唱出了无数儿女对母亲的爱。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母亲们付出了太多,一句简单的“母亲节快乐”,并不能表达我们对母亲深深的爱与感恩的心。而对母亲而言,任何礼物都不如孩子的陪伴。

  为此,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临海支行工会于2020年5月9日,携手“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张秀娟剪纸博物馆”,共同举办了“感恩母亲节,浪漫团扇DIY”活动,20余位员工及家属参与。

1.png

  早上9点,参与活动的员工及家属们戴着口罩,分批在馆长带领下,参观博物馆、学习“非遗”临海剪纸的传承历史,随后,大家两人一组,分散就坐。和妈妈们一起,共同制作立体花艺团扇,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客户经理郑潇感慨道:“平时工作忙,陪伴家人的时间本就很少,像这样高质量陪伴父母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养儿方知父母恩,很感谢行里组织的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稠州银行的“家文化”,让员工及家属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有效提升员工幸福感与团队凝聚力。


标签: 母亲;感恩;温情;陪伴;孩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