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疫情无情 稠行有情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仍较严峻,在这危难时刻,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就在这时台州玉环坎门社区支行也迎来了一位特殊客户,李某与其一位家人来到坎门社区支行,十分着急地询问密码忘记了能不能取钱,随后从包里掏出了一本稠州银行的储蓄一本通,告诉工作人员,之前是她代她婆婆来稠行办理的一本通,一年过去了,已经不记得当时输了什么密码。她的婆婆已经近90的高龄了,身体不是很好,现在坎门医院住院,无法下床行走,但急需这笔钱来治病。柜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将这一情况上报支行行长与营业经理。

  考虑到老人的实际情况,根据《台州分行特殊消费者群体柜面业务处理应急预案》相关规定,行长与营业经理当即决定上门服务。玉环坎门社区支行立即安排相关人员上门服务,在其全部家人的见证下为其办理了转授权业务,并按照疫情期间防控管理,配戴口罩和手套,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1.png

  老人的家人一直在向工作人员道谢:“麻烦你们了,你们银行真好,现在是疫情期,你们还愿意跑一趟,专门为我们办业务,服务真周到,下次有钱的时候还到你们银行存。”回到网点,工作人员给李阿姨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李阿姨和老奶奶的家人再次向稠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我们一直担心钱会取不出,现在好了,心中的大石头总算是放下了。”

  疫情无情,稠行有情,在这特殊时期,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更加重视服务品质,做到服务“不打烊”,正所谓,隔离疫情,不隔离爱。



标签: 疫情;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玉环;社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