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隔离不隔爱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开展朋友圈厨艺大赛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所有的国人自我隔离在家抗击疫情。春节假期回单位上班后,对于银行人来说,外出拓展营销,已全部隔断,小区、村居实行封闭式管理,人流密集的超市、公园也人烟稀少,职员们外拓营销获客困难。

  期间,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职员们发现身边的人都开始热衷于居家在朋友圈做美食、晒美食,于是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小微一部结合当下的“流行元素”,由主管牵头,部门员工各自分工参与组织了“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厨艺PK大赛”,将朋友圈喜欢美食、爱美食朋友召集在一起,客户在家把自己的作品拍出来就可以参与比赛。

  本次厨艺活动,通过微信扫码邀请参赛客户进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的微信群,最终筛选确定43位客户参与厨艺比赛,每天客户在群里分享自己的菜品,并有专业厨师分享做菜经验。最终,银行根据年龄范围、配合程度等指标选取了12名参赛选手,通过微信朋友圈点赞以及小程序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终名次。

  截至3月28日,营业部小微一部疫情期间举行的“厨艺大赛”全部结束,本次活动微信访问量达到12511次,累计投票5915票,达到了预期活动的营销目的,在微信群提高了稠州银行的知名度。活动产生了冠亚季军及7名优秀奖,获奖选手带身份证到稠州银行网点即可领取奖品。

1.png


标签: 银行;台州;美食;厨艺;稠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