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受邀参加台州制造赢战2020跨境电商年度峰会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1 (1).jpg

  为了更好地开拓跨境电商业务,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一直积极对接辖内跨境电商平台,寻求多方合作渠道,打开国际业务结算的另一扇门。期间通过努力,台州分行营业部与浙江云动力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作为台州云动力亚马逊孵化园区指定的结算渠道合作银行,为亚马逊孵化园区内的客户提供银行端各类服务。从10月份开始,台州分行营业部特地指定普惠部作为云动力服务团队,每周分两次对云动力亚马逊孵化园进行线上、线下对接联系,为此我行的跨境结算得到了云动力核对管理层的认同与认可。

  12月18日,台州分行营业部有幸作为唯一一家银行受邀参加了云动力台州制造赢战2020跨境电商年度峰会。为了更好地做好本场对接活动,营业部普惠部的小伙伴们上午11点就到会场进行活动现场布置。从展架的摆放,宣传台的设置,再到宣传资料的投入,各环节都认真仔细,生怕落下什么。参会客户从12点30半开始陆续到达峰会现场,期间小伙伴们对与会的客户逐一介绍了该行特色的跨境收款业务,让这些已从事跨境电商和即将迈入跨境电商之路的150户企业主对银行收款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1 (2).jpg

  本次活动与会企业对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在跨境电商业务领域的实力和专业性给予一致好评,现场共获得云动力跨境电商企业户信息150户,10多家企业与该行达成合作意向。

  下阶段,台州分行营业部将要求普惠部对获取的有效信息进行深入跟进转化,继续做好一周两次的线上、线下客户对接和后续服务工作。台州分行在后续国际业务发展中将整合资源,深挖小微外贸客户,夯实基础客户群体。同时,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提升客户经理业务水平,推动跨境电商业务稳健发展。


标签: 台州;电商;客户;对接;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