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民生银行打造创新平台线上支撑企业共抗疫情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 民生银行台州分行

  此次疫情期间,民生银行高度关注医药行业企业的动态情况,积极布局供应链金融,以全线上化供应链场景产品支持企业发展。在获悉重庆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融资需求后,该行迅速反应,通过医药行业线上产品“应收e”协助该公司实现远程、无接触的快速融资。

  重医公司从网银端发起融资申请,民生银行当天就完成审批、放款,全程线上化、无接触。“应收e”基于应收账款智能化管理模型,不仅实现了授信额度的扩增,而且优化了授信条件,满足了重药各子公司的资金融通需求。抗疫期间,民生银行为重药两家子公司线上投放4笔贷款,共1.18亿元。

  领先的科技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民生银行的信贷服务效率。前不久,上海一家汽车零配件公司陆续复工后,盘点了公司资金收支情况,发现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但在这一特殊时期,对于融资需求能否得到快速满足,公司管理层也拿不准。

  民生银行上海分行获悉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其提供了线上融资操作方案。该公司通过线上传递资料、线上远程面签、远程放款预审等方式,加快审批进度,实现远程放款。在提出申请后,该公司3日内就完成了线上放款手续,为其平稳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标签: 民生银行;融资需求;企业发展;放款;疫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