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用心服务 温暖金融消费者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 民生银行台州分行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自2000年2月进入浙江以来,二十年如一日,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从优化流程、优化投诉管理、常态化宣教等方面有效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从点滴做起,“以服务获客、以行动暖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用心服务,温暖消费者

  一个寒冷的冬季午后,民生银行杭州城西支行收到了一份温暖的礼物,一位步履蹒跚的白发老人,拿了一袋热气腾腾的蛋糕和一封表扬信来到支行营业厅,连声说:“这家蛋糕不错,带来给你们尝尝。”

  这位老人,因为住在支行附近,经常来网点办理各项业务,网点的工作人员对老人都十分的熟悉。每次来,网点的工作人员都会同老人问候一句,唠唠家常。指导老人用ATM机办理简单的存取款、协助老人购买理财产品或是水电煤气费用的代扣。日子久了,员工们把这位老人当作自家长辈一样看待。老人因食道患有静脉曲张,身体不好,行动起来有诸多不便,支行的工作人员多次上门为老人家服务,有时候是电话里一句天冷添衣,有时候是一份礼轻意重的腊八送福,有时是产品到期后上门续期。网点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服务深深打动了老人,久而久之,老人与支行的员工们像家人一样,互相关心,互相温暖。

  公益行动,显民生大爱

  疫情就是命令,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分行党委号召,向浙江省疫情防控重点市县以及患者、医院、防治一线人员捐款,奉献金融人的一份爱心。共计募集捐款56.11万元该笔资金主要用于浙医一院配置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及试剂盒等医用物资及其他相关援助,部分通过嘉兴、台州、金华、绍兴、湖州、舟山等地区慈善组织协助执行,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安全重于泰山,民生杭州湖墅支行与网络金融部携手分行客户,微医积极行动,2月上旬先后在微信服务号及手机银行渠道快速上线“在线问诊”平台,免费为全国用户提供线上3分钟内响应的极速问诊服务以及疫情防御知识等。通过此项公益创新举措服务广大用户,及时线上了解疫情动态、筛查轻症,避免前往医院产生交叉感染风险。

  此外,民生银行杭州武林支行、余杭支行等员工,志愿前往辖区内的公安部门,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捐赠物资、爱心保险,感谢公安干警不畏艰苦,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书写“致敬勇士,民生有爱”的精神篇章。


标签: 民生银行;服务;支行;金融消费者;行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