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多措并举 助力抗“疫”战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 民生银行台州分行

  在新型冠状病毒的战疫非常时期,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行防控疫情的各项政策,多措并举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抗“疫”战。

  强化网点防控,保障消费者安全。采用戴口罩、测体温、及时通风等措施,加强网点的消毒工作;网点内摆放防疫物资,张贴防疫温馨提示,保障消费者安全。同时,畅通金融服务渠道。按照“线上、自助为主,线下、人工为辅”原则保障金融服务渠道畅通,完善各类电子服务渠道,保障消费者的日常业务需求,提升金融服务效率。

  切实保障公众征信权益。对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和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因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还款导致贷款逾期的,不视为违约,不纳入违约客户名单。同时,提供延伸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联合多家保险公司,积极实施针对疫情的专项保障关怀,对于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险客户,取消免赔额,取消等待期,取消医院限制,主动排查启动理赔,开通快速理赔通道。

  为企业客户开辟“疫情防控绿色通道”。满足参与疫情防控的相关医疗机构、医药医疗设备生产流通企业、救援物资供应的客户所需的应急流动资金需求,保障防疫物资及各类捐赠款项及时拨付到位。

  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助力复工复产。对疫情影响大的有发展前景但暂遇困难的小微企业,民生银行坚决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并且以自助展期、无还本续贷等多种方式予以支持;对于受疫情影响,对于不能到民生银行营业网点现场办理还款续贷手续的小微贷款客户,简化手续,采取网上、手机等线上方式处理。


标签: 金融服务;民生银行;疫情;冠状病毒;权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