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同献爱心 共抗疫情”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组织捐款活动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对疫情应急用品生产提供支持。

  近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积极呼吁全辖干部员工发扬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为疫情重点地区募集捐款,支援一线、抗击疫情。 

  虽然不能开展现场动员活动,但连日来的各类信息和报道,时刻牵动着所有员工的心,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一笔一笔的捐助金,汇入指定的捐款账户,带着员工们的爱心,驰援灾区。这些捐款将汇划至台州市慈善总会,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疫情期间,全辖共759名干部员工参与,累计捐款92328元。


标签: 疫情;台州市;用品;捐款;落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