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供暖心菜 系邮储情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我好几天没出门了,非常感谢邮储银行的关心。”收到一袋沉甸甸的蔬菜的阿婆握着客户经理的手,激动地说。

  2月16日起,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辖内各网点积极开展赠送“暖心菜”爱心活动。临海支行、仙居支行辖内网点率先行动,二级支行长带队,员工密切配合,为网点客户配送爱心蔬菜,帮助客户解决疫情期间买菜难等问题。截至目前,全辖已配送蔬菜500余份。

1.png

1_副本.png

2_副本.png

  网点员工在为客户送上爱心菜之余,还附上防疫工作温馨提示,提醒客户做好防护工作。客户对特殊时期还能收到贴心的服务感到非常感动。抗击疫情期间,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还将持续开展此类公益服务,将爱心送到每家每户,让客户真真切切感受到邮储银行的温暖。


标签: 邮储银行;客户;网点;爱心;台州市;支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