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守一方净土 献一份真情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自疫情爆发以来,各地基层干部在社区和农村筑起了最坚实的防御阵线。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临海大田社区支行所处的下高村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流动人口及外来租户较多,防疫形势尤为严峻。据了解,该村自开展防疫工作以来,各基层干部深入群众,24小时设置卡口,排查出租房,工作辛苦且有一定的危险。

1.jpg

  大田普惠金融一部的工作人员们得知这一情况之后,对干部们的工作深感佩服,也自觉需要为支行所在村落的防疫工作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通过和卡口值班人员的聊天,银行工作人员得知干部们通宵值班,经常挨饿受冻,马上行动起来,自发为值班人员送热水,并且采购一批即食食品,送上一份冬日寒风中的温情。

1 (1).jpg

  默默坚守付出的人最可爱,相信有无数人默默地付出,我们必能打赢这场与新冠疫情的决胜战役。为基层干部点赞,同时也为热心的大田普惠一部小伙伴们点赞。

标签: 基层干部;防疫;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支行;租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