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以温情抗疫情,公益理发暖人心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大理发店尚未开门营业,许多客户都存在剪发难的困扰。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临海大田支行普惠金融一部的伙伴们心系客户,积极发动各自能量,四处物色合适的理发造型师。最后,大田支行行长吴伟良终于联系到了临海知名造型机构“发缘发艺”的高级造型师,与他们合作开展公益剪发活动。

1 (1).jpg

  2020年2月17日,普惠一部小伙伴们通知自己的客户,在做好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到银行为客户进行理发。理发过程中,客户叶先生竖起大拇指表示:“从隔离到现在,外面的店都没开门,想理发都没地方!你们银行搞了这个活动!真的太好了!”

1 (2).jpg

  从集体生日会到端午中秋问候到非常时期的暖心活动,客户对稠州银行的满意度越来越高。

  新年伊始,从头开始。非常时期,非常牵挂。隔离疫情,不隔离爱。稠州银行,温暖在线!


标签: 客户;肺炎疫情;理发;隔离;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