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邮储银行玉环市支行党支部联合人民银行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7月6日至7日,邮储银行玉环市支行党支部联合人民银行玉环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一大”路,弘扬“红船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和南湖红船。

  在参观纪念馆的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国家独立、人民解放,为取得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而艰苦卓绝不懈进取的奋斗史。眼前的一幅幅照片、图表,一件件珍藏的文献、文物,一处处场景、画面再现,让在场的同志们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不畏艰险、不畏牺牲、牢记使命、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心灵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在纪念馆北面巨大的红色宣誓墙前,邮储银行玉环市支行党支部书记陈康明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宣誓后,陈康明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三方面要求:一、弘扬“红船精神”,必须坚定不忘初心的政治自觉。要把弘扬和践行“红船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思想高度,自觉把“强初心,担使命”体现在支行各项业务发展的全过程、各环节。二、弘扬“红船精神”,必须强化深谋实干的责任担当。要力争当好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排头兵,切实把弘扬“红船精神”化作推动玉环支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实干践行使命,以担当诠释初心。三、弘扬“红船精神”,必须提升高效专业的能力素质。要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自觉践行者,要建设一支充满干劲、开拓进取、本领高强的人才队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大家有感于革命先辈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和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拼搏奋进精神,在工作中保持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促进支行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红船精神;初心;支行;玉环;邮储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