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2019气排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5月30-31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气排球友谊赛在温岭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各10个分工会的10支参赛队伍,利用工作日晚间集训后,在此交锋。

2.png

  经过29场次角逐,最终产生最后排名。市分行工会领导到场观摩比赛,并为选手加油助威,为获胜团队颁奖。

1.png

  虽然比赛有输赢,但我们是邮储一家人,友谊常在,战友之情常在。一场充满坚持和奋斗的精彩比赛,同时也涌现了许多温暖感人的小故事,让我们将继续把这种凝聚力和向心力融入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再创新辉煌!


标签: 参赛队伍;体育中心;邮储银行;工会;温岭市;集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