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签约信保基金 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12月3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与台州市信保基金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进一步落实“双保”应急融资工作,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台州信保基金是国内首家聚焦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担保难等问题而设立的地市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主要为台州市的小微企业、小微企业股东、个体工商户及农户融资提供信用担保服务,有效缓解台州小微企业资金链、担保链问题,降低银行经营风险和企业融资成本。

  自2013年开业以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始终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支持小微三农”的经营理念,通过“二抵贷”、“税易贷”、“安心贷”等特色产品不断创新和优化金融服务,经过七年的稳健发展,已在台州形成具有稠行特色的小微业务模式,各项业绩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下一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携手台州信保基金,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更好地服务当地小微企业,加速带动更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三农”等普惠金融领域。


标签: 台州;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三农;基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