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云”签约!民生银行与吉利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 民生银行台州分行 赵陈胤

  5月7日,中国民生银行与吉利控股集团召开远程会议。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与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开展高层会晤,并共同见证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1.png

  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左二)、副行长石杰(右二)出席远程会议。

  郑万春和李书福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合作现状,高度评价了双方的互信关系,深入探讨了支持民营经济、复兴民族品牌、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领域的合作前景,达成了广泛共识。

2.png

  民生银行与吉利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民生银行与吉利控股集团都秉承了民营经济的优良基因,分别在各自领域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自2017年底民生银行台州分行落地吉利集团百亿级别综合授信项目以来,吉利集团已成为民生银行总行级战略客户,通过近三年的“一体二翼”业务发展, 民生银行的业务品种在吉利集团全面开花结果,助推了双方企业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云”签约活动,对于民生银行和吉利控股集团的全面合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为双方的合作互动开启了新的篇章。


标签: 民生银行;吉利;李书福;共同见证;合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