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为1000多户小微企业主发放“无接触贷款”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春节假期,带上孩子,买桶爆米花,一家人坐在电影院里看个电影,这几乎成了我们春节期间的“新民俗”。潘建君在台州温岭市大溪开的两家电影院,这几年过年期间也是天天爆满。今年,从1月开始,潘建君便忙着备货、引进影片资源、前期宣传、电影票打折等等,投入了大量的钱与精力。为了这个鼠年春节影院的经营,他可谓做足了准备。

  但令他完全未想到的是,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让他在这个旺季成了“零收入”。这边是“零收入”,另一边他的员工工资依然照发,年后还要付影院房租,想到这些,潘建君想要申请银行贷款,但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温岭各个地区的出行限制,各家银行除个别网点外,也基本处于停业状态,困在家中的他一筹莫展。

  1月30日,大年初六,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们,在全市的统一组织要求下开始了客户的电话回访工作。2月2日大年初九,温岭市支行客户经理江林松正好回访到潘建君处,了解到他的困难后,在客户经理江林松的电话指导下,潘建君便成功支用了贷款50万元。 “没想到,邮储银行的‘极速贷’这么方便,这么快捷”,潘建君笑着对记者说,“疫情都是暂时的,相信很快就会过去,接下来大家还是要看电影的!”

  据了解,2月1日至近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通过该类“无接触贷款”线上信贷产品,共为台州市1000多户小微企业主放款14326万元,这1000多户小微企业主分散在台州各行各业,有开饭店的,开服装店的,有种植大户要备耕的等等,在遇到暂时资金短缺的困难时,他们足不出户通过手机银行便能申请到贷款。据悉,该行这段期间,线上贷款产品支用笔数占了总笔数的92%。


标签: 温岭市;电影;春节;邮储银行;备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