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及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0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系列重要讲话,总行党委委员台州分行行长胡健敏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是党员 我奉献》的专题党课。同时,全体党员观看了电教片《新时代奋斗者》和《难忘初心》,学习了先进人物谢高华同志事迹。

1.png

  胡书记通过三个历史故事的讲述,结合分行下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任务目标,围绕“银行基层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怎样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如何坚守初心,履行使命”等三个方面的内容,为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初心与使命”的重要意义。

2.png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查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成效,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测试,形成“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以学促用”的目的,既检验了学习效果,摸清了学习情况,又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3.png

  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了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而推动分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今后,台州分行表示将紧密围绕该行发展目标,坚守初心使命,时刻向先进典型看齐,以实际行动强党性,提素质,转作风,促发展。


标签: 初心;主题教育;党员;台州;牢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