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对仙居县官路镇永南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

  11月26日下午,中信银行台州分行黄建伟副行长一行到仙居县官路镇永南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帮扶小组率先来到永南村村委会,与村书记、村主任对永南村精准扶贫进行研究商讨,对该村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来源、产业发展、民房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帮扶小组实地了解村里情况,村两委干部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该行帮扶小组也相继出谋划策,共同研究脱贫致富的方法,探讨切实可行的脱贫措施。

1 (1).jpg

1 (1).jpeg

  下一步,该行将在春节前对该村进行第二次扶贫慰问,并为村里的贫困户和孤寡老人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标签: 帮扶小组;产业发展;中信银行;官路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