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陈挺晨:以敢闯敢拼的精气神奋力实现全年目标
2018年07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寅
【摘要】7月27日下午,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在全区党政领导班子半年度工作汇报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再接再厉,发挥我们主城区干部敢闯敢拼的精气神,为实现全年“保三争一”目标不懈努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寅)7月27日下午,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在全区党政领导班子半年度工作汇报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再接再厉,发挥我们主城区干部敢闯敢拼的精气神,为实现全年“保三争一”目标不懈努力。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玲玲主持会议。区领导严灵章、包顺富等出席会议。

  陈挺晨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传承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形成了讲政治、抓统筹、破难多、亮点多、发展快、工作步调稳以及干部队伍日益成熟的良好局面,充分体现了椒江铁军的精神风貌。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意识到,当前椒江依然存在经济发展不平稳、干部队伍有待提升等问题,平安建设依然存在短板。

  陈挺晨要求,下半年,各地各部门一要拼实劲,盯牢重点奋力干。城市建设方面,要纵深推进“一江两岸”建设、全面提速大陈开发、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完善基础设施;经济转型方面,要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深化“三千三百”产业集群发展、深化项目投资;民生工程方面,要以优化人居环境为抓手、以实施民生实事为重点、以勇夺平安金鼎为目标;从严治党方面,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基层党建为重点、以从严执纪为标尺。二要拼决心,迎难而上攻坚干。啃下五块硬骨头,经济发展争先进位,要抓好应统尽统、指标分析、区域联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要做到任务、责任、督考“三到位”;生态环境保护治理,要打赢绿水、蓝天保卫战和拆违攻坚战;行政村规模调整,要一抓到底、保质保量、确保稳定;“最多跑一次”改革,要继续在拓宽“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内涵、外延上下功夫。三要拼作风,担当担责合力干。要讲政治,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八八战略”来引领;讲担当,始终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讲胸怀,始终用优良作风来体现;讲结果,始终用一流业绩来说话。

  杨玲玲说,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中去。要认清形势,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年以来,全区上下齐心,开局良好,但目前各县、市、区之间你追我赶,竞争激烈,因此各地各部门更要迎难而上,奋蹄扬鞭。要突出重点,在解决制约发展的关键问题上聚焦突破,党建工作要全面开花、争创一流;重点指标要盯紧看牢、争先进位;重点专项工作要拉高标杆、创先争优;重点项目要拔钉清障、攻坚破难;重点区域要加快开发、提速提质;重点涉稳问题要着力化解、务求平稳;重点改革要扎实推进、重点突破;重点民生实事要用心办好、落地见效。要讲究方法,以行动大担当推动工作大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抓好目标任务的落实;要以清单式、项目化的方式,采取综合考评的方法,推进各项工作;党政班子领导要率先垂范破难题,亲力亲为抓落实,团结带领全区上下以实干家、排头兵、奋斗者的新姿态,奋发有为,谱写下半年各项工作的新篇章。

  会上,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上半年重点工程、重点工作、分管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标签: 陈挺晨 目标 平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