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防台工作
2018年07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杨博
【摘要】7月21日下午,黄岩区召开防御第10号台风(安比)视频会议,部署台风防御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7月21日下午,黄岩区召开防御第10号台风(安比)视频会议,部署台风防御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副区长车献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气象部门分析,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将可能对我区产生影响。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再发动、再部署、再落实、再检查,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绝不能有丝毫麻痹、疏漏和懈怠,全面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要充分估计此次台风影响的严重性,杜绝麻痹侥幸心理,做好充分准备;要清醒认识我区防台工作的严峻性,高度重视、高度戒备,牢固树立“宁可十防十空,不可万一失防”的安全红线意识,按照“防、避、抢、救”工作方针,立足“防御台风正面袭击”和“防强台、抢大险、救大灾”,做最坏打算,以最充分的准备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要牢牢把握防汛防台工作的主动权,做细做实各项防御准备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要强化监测预报预警,明确防御重点,及时研究部署防御对策措施,制定工作预案;要对全区防台防汛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要根据风、雨、潮影响情况,及时组织开展梯次转移,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要不断完善、加强防汛物资调度机制和各类抢险队伍建设。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防汛责任制要求,逐级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严明工作纪律,对因履职不力造成重大损失的,要严格依法依纪追责问责。

标签: 黄岩区 视频会议 部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