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县委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刘炜 何毅
【摘要】7月23日上午,三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县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大调研、大服务、大招商、大破难、大抓高质量”五大行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刘炜 何毅)7月23日上午,三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县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大调研、大服务、大招商、大破难、大抓高质量”五大行动。杨胜杰、吴善灵、陈晨等县领导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杨胜杰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情况报告作出重要批示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议题重大、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八八战略”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在改革发展稳定各个领域找到契合,推进“八八战略”在三门大地落地生根;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八八战略”政治定力;要用“八八战略”的方法论,增优势、补短板、防风险,来指导推进三门新一轮赶超发展。

  杨胜杰强调,“三张名片”是三门致胜未来的最大优势,要持续提升含金量;做强北部湾区、做响“鲜甜三门”品牌、做亮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重点要补齐工业短板,加快节奏,开足马力,开展“大调研、大服务、大招商、大破难、大抓高质量”五大行动,掀起新一轮工业发展热潮,提振企业信心;大调研就是要深入战区、园区、企业一线,把问题摸排上来;大服务就是要把“妈妈式”服务落到企业和项目;大招商就是要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大破难重点要破项目落地、项目推进难;大抓高质量发展就是要打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亩均论英雄、科技人才、股改上市等组合拳。“五大行动”要形成意见、落到项目,接下来要集中全力抓,各位县领导要主动牵头抓,各个行动要见到成效,要成为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落地版本。一定要在防止上下功夫,见得早、抓得早、防在小;防环保风险,打好治水治土治垃圾等攻坚战;防金融风险,密切关注,打好“判、阻、斩、防”组合拳;防安全稳定风险,坚持平安稳定这根弦任何时候不能放松。贯彻“清廉浙江”建设决、定精神,要高扬实干担当主旋律,涵养青山碧海政治生态,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省纪委县乡巡察一体化试点工作,要抓出成效,真正让清廉成为三门的一种风尚。

标签: 三门 传达 省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