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杰克收购意大利威比玛 智能缝制版图再扩张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 椒江发布

  意大利时间7月3日,杰克与意大利威比玛(VBM)完成股权交割,正式收购这家牛仔裤工业缝纫机领域的领军企业,这是杰克全球化发展取得的又一历史性进展。

  6月7日,杰克全资子公司Jack Europe S.à r.l.(“杰克欧洲”)作为本项目的收购主体,与Finver、VBM及VINCO三家公司的股东签署了《股份出售和购买协议》,拟以2280万欧元收购意大利Finver100%的股份,意大利VBM30%的股份以及意大利VINCO95%的注册资本份额。

  收购完成后,公司通过全资公司杰克欧洲间接持有Finver100%股权,通过杰克欧洲和Finver间接持有VBM80%股权及VINCO100%股权。

  收购威比玛之后,下一步怎么走,听听杰克“大当家”的来说。

  杰克股份创始人阮积祥:收购威比玛之后,杰克将充分发挥其在供应链生产、技术、渠道等方面优势,通过技术协同提升自动化、智能化发展,通过生产协同,降低威比玛制造成本。通过渠道协同拓展威比玛全球销售网络。

  威比玛

  威比玛公司是牛仔服装自动化设备全球领先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牛仔服装自动化设备生产技术。然而在营销上,多种因素制约着威比玛在国外市场的开拓,在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威比玛面临着其他同行的挑战。

  亚洲是牛仔服装的生产重地,而中国又是全球最大的牛仔服装生产基地,谁占有了中国市场就等于占有了牛仔服装生产市场的半边天。杰克与威比玛的合作将会实现这种可能。

  杰克

  杰克成立于2003年,缝纫机业务起源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智能缝纫机、自动裁床、电机电控三大系列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化公司,是全球缝制设备行业唯一一家集缝前与缝中于一体的智能制造成套解决方案服务商。

  产品服务于汽车、航空、服装、鞋业箱包、家具、广告等多个行业,在全球120多个国家拥有5000多家销售和服务网点。

  而对于杰克来说,收购威比玛公司将丰富杰克的自动化、智能化产品品类,扩大杰克智能缝制版图。

  杰克&威比玛

  杰克收购威比玛之后将充分发挥杰克在供应链、生产、技术、渠道等方面优势。

  通过技术协同提升自动化、智能化发展,通过生产协同降低威比玛制造成本,通过渠道协同拓展威比玛全球销售网络,完善威比玛全球售后服务体系,提高威比玛综合竞争力,为威比玛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开辟更大的市场,实现新的辉煌。

  早在2009年,杰克布局全球化收购Bullmer(奔马)和Topcut(拓卡),2017年全资收购意大利迈卡公司,2018年收购意大利威比玛...

  全球化布局

  杰克下一步计划了解下!

  【关键词:转型升级】

  据悉,接下来,杰克将把过去自主研发的服装智能制造技术,与迈卡、VBM等公司的技术相融合,以成为“智能裁床(缝前)+智能缝纫机(缝中)+智能熨烫(缝后)+ IPMS智能生产管理系统”硬软件为一体的智能制造成套解决方案服务商为目标,加快从“缝制设备制造商”向“智能制造成套解决方案服务商”的转型升级。

  杰克离全球第一大缝制设备制造商目标又进一步!

标签: 杰克 收购 意大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