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抓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 加快建设美丽新府城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胡南
【摘要】7月5日,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区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工作进行了调研,他强调,要拿出硬功夫,真抓实干,抓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精细化打磨每一处工业地块,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府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胡南)7月5日,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区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工作进行了调研,他强调,要拿出硬功夫,真抓实干,抓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精细化打磨每一处工业地块,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府城。副区长卢建波参加调研。

  陈挺晨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洪家兆桥老旧工业园、恩尚老旧工业区、下陈星星创业园,详细了解老旧工业园区改造进展、存在的难题等情况。

  随后,陈挺晨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街道、各部门关于老旧工业点综合整治进展、思路和计划等情况的汇报。上阶段,区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办对全区老旧工业点重新排查,调整确定为46个老旧工业点、面积达1.1万亩。其中“退”(拆后退出)4个,面积243亩,目前已全部拆除退出,拆除建筑面积达14.07万平方米;“聚”(建小微园)10个,约894亩;“改”(退二优二)19个,总占地8656亩;“转”(退二进三)13个,总占地1284亩,其中7个地块501亩已拆除,拆除建筑面积达52万平方米。

  截至目前,全区已建成小微工业园2个(飞跃科创园、宝石刘洋缝纫科技产业园一期),面积357亩,总建筑面积51.5万平方米,均为存量老旧工业点改造的小微园。正在建设的小微园共6个,面积703亩,建成后总建筑面积可达107万平方米。下半年,我区还将计划启动2个老旧工业区块改造建设小微园区。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挺晨指出,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是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关键一仗,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府城的基础性工作。要明确目标,做好顶层设计,列出责任清单,设计好考核机制,按照计划,扎实推进每个老旧工业园区的改造。要拿出硬功夫,真抓实干,部门联动,明确投资开发主体,明确土地处理政策,做好投融资工作,精细化打磨每一处工业地块,倒逼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新府城。

标签: 传统产业 优化 升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