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颜海荣带队督查旧城拆迁工作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光剑
【摘要】7月4日上午,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带队督查旧城拆迁工作,县委常委、仙居国家公园管委会党组书记王勇军,副县长郑灵辉及相关部门(街道)有关人员参加督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光剑)7月4日上午,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带队督查旧城拆迁工作,县委常委、仙居国家公园管委会党组书记王勇军,副县长郑灵辉及相关部门(街道)有关人员参加督查。

  颜海荣一行先后到南门街、王台门巷区块和西门片区了解拆迁工作推进情况。南门街、王台门巷区块拆迁涉及545户,516户已经签订拆迁协议,未签订29户。西门片区拆迁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街道和部门单位就南门街、王台门巷区块拆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颜海荣指出,旧城折迁改造是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推进城市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各相关单位和街道,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旧城改造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形势,比较差距,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拔钉破难力度,集中攻坚,加快完成折迁改造工作。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颜海荣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趁势而为、逆势而上,确保尽快完成拆建任务;要盯牢目标,克难攻坚,严格执行拆迁安置相关政策,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做实做细做通群众工作,综合施策,对合情合理合法的诉求要及时予以解决,对无理诉求做好解释,对违法要求予以严厉打击,坚决杜绝歪风邪气,守牢政策底线。

  颜海荣强调,南门街、王台门巷区块拆迁后将用于学校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营造好氛围,做好前期开工准备,拆迁完成后要及时开工。要落实“铁军”要求,发扬“铁军”精神,担起职责使命,提升专业水平,加强廉洁自律,在实践中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仙居铁军。同时,要进一步完善激励约束并重、奖惩结合的管理机制,确保旧城改造拆迁建设工作扎实稳妥、快速推进。

标签: 颜海荣 拆迁 督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