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杨玲玲督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琦
【摘要】7月5日上午,椒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玲玲一行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她强调,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工作中,要不断拓展公共文化服务的广度与深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琦)7月5日上午,椒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玲玲一行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她强调,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工作中,要不断拓展公共文化服务的广度与深度。区领导章伟勤、李越参加督查。

  白云综合文化站内设有和合文化展厅、科技馆、道德讲堂和图书馆等。文化站功能齐全、特色鲜明。杨玲玲参观后表示,白云文化站场地设施都很齐全,但是使用率不高,存在服务与需求的错位。今后要精准对接群众的需求,及时发布活动信息,提升知晓率和参与度;要积极探索社会化、专业化运营的模式,提升服务效能和群众的满意度。

  葭沚街道综合文化站总投资200万元,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已于2017年1月正式投入使用。杨玲玲指出,葭沚街道要努力将这一阵地建设成为展示本地特色文化、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窗口,促进优秀历史文化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传播。另外,乡贤馆要多挖掘年轻“新乡贤”,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时代正能量,增强在外乡贤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去年以来,章安综合文化站本着为民服务的目的,开展了各类公益讲座、培训等。杨玲玲说,街道要不断拓展服务模式,丰富内容供给,让群众来“点菜”,部门来“送菜”,使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大餐”。

  “一个月有多少借阅量?更换书籍多久一个周期?平时怎样进行管理?”在前所街道下浦村图书馆,杨玲玲对他们平时管理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得知图书馆一个月有一千多的借阅量,并实现了智能化管理,她表示赞赏。

  杨玲玲表示,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题中之义,街道和村两委班子要把文化阵地建设好,让群众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在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的基础上更好地实现乡风文明。

  当天,督查组还督查了区图书馆、海门综合文化站等处。

标签: 杨玲玲 公共 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