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任前公示︱台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公告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台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通告

  (第195号)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职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40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18年6月26日起到2018年7月3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楼12楼 邮编:318000

  举报电话:0576-12380 短信举报平台:18157612380

  举报网站:www.zjtz12380.gov.cn

  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

  2018年6月26日

  台州市拟提拔任用

  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简介

  (2018.6.26 共40名)

  包荣足,男,浙江临海人,中共党员,1965年11月出生,1982年10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中共台州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拟任中共台州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

  金伟,男,浙江临海人,中共党员,1968年2月出生,1989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现任台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拟任中共台州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

  孙鑫,男,浙江三门人,中共党员,1968年3月出生,1991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现任台州市财政(地税)局党组成员,中共台州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拟任中共台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

  周江滨,男,浙江台州椒江人,中共党员,1970年3月出生,1992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现任中共台州市委、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副局长,拟任中共台州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

  金文明,男,浙江临海人,中共党员,1973年4月出生,1995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现任中共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拟任台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党工委书记。

  林杰,男,浙江仙居人,中共党员,1968年9月出生,198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现任中共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兼),拟任中共台州市委副秘书长。

  牟锡荣,男,浙江台州黄岩人,中共党员,1983年11月出生,2005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现任三门县亭旁镇党委书记,拟任中共台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

  梁立新,男,浙江天台人,中共党员,1966年5月出生,1984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台州市政协办公室综合二处处长,拟任台州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副主任。

  郑云平,男,浙江仙居人,中共党员,1973年9月出生,1996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现任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拟任中共台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孙秦洲,男,浙江天台人,中共党员,1979年7月出生,2002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台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拟任中共台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

  陈良军,男,浙江仙居人,中共党员,1977年8月出生,199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现任中共台州市直属机关纪工委副书记,拟任中共台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

  杨道安,男,浙江三门人,中共党员,1967年5月出生,1990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现任中共台州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农业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拟任中共台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

  朱连明,男,浙江温岭人,中共党员,1969年11月出生,1991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中共台州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拟任中共台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

  李文伟,男,浙江仙居人,中共党员,1969年2月出生,1987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中共台州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拟任中共台州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

  干伯聪,男,浙江温岭人,中共党员,1975年8月出生,1997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中共台州市委办公室秘书二处处长,拟任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中共台州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

  林峰,男,浙江台州黄岩人,中共党员,1974年1月出生,1997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拟任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党代表大会常任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於海雅,女,浙江台州路桥人,中共党员,1975年7月出生,1995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现任中共台州市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拟任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明确副局长级。

  卢铁城,男,浙江临海人,中共党员,1967年9月出生,1990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台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综合处处长,拟任中共台州市委、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副局长。

  陈海晓,男,浙江玉环人,中共党员,1967年8月出生,1989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中共玉环市委办公室主任,拟任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

  林维红,男,浙江玉环人,中共党员,1967年10月出生,1992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台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拟明确副局长级。

  王惠,男,浙江温岭人,中共党员,1965年10月出生,1984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专学历。

  现任台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拟明确副局长级。

  朱法正,男,浙江天台人,中共党员,1970年2月出生,1993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台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政委,拟明确副局长级。

  吴敏,男,浙江三门人,中共党员,1973年7月出生,199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台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出入境管理局政委,拟明确副局长级。

  朱立强,男,浙江临海人,中共党员,1974年4月出生,199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台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拟明确副局长级。

  王六灵,男,浙江临海人,中共党员,1973年2月出生,1997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现任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拟明确副局长级。

  陈吉君,男,浙江台州路桥人,中共党员,1973年12月出生,1993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台州市公安局消防监督管理处处长,拟任台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杨虎,男,安徽蒙城人,中共党员,1979年10月出生,2002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共青团台州市委组织统战部部长,拟任共青团台州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正科长级)。

  杨颖,男,浙江磐安人,中共党员,1974年4月出生,199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现任中共仙居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正科长级)、台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助理(挂职),拟任台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邱小方,男,浙江台州椒江人,中共党员,1969年11月出生,1989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中共台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拟任台州市第一中学校长。

  马仁秒,男,浙江临海人,中共党员,1964年5月出生,198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拟任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

  李金国,男,浙江台州椒江人,中共党员,1979年11月出生,2007年1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

  现任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部部长、中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拟任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

  姚叶盛,男,浙江天台人,中共党员,1969年7月出生,1992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拟任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

  佘雪锋,男,湖北随州人,中共党员,1979年12月出生,2002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拟任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

  陈国峰,男,重庆奉节人,中共党员,1970年3月出生,2000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

  现任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拟任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徐森富,男,浙江仙居人,中共党员,1969年5月出生,1992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拟任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

  蒋新才,男,浙江台州路桥人,中共党员,1966年2月出生,199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路桥分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拟提名为台州市路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

  王剑,男,浙江温岭人,中共党员,1978年12月出生,1996年10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大溪镇党委书记,拟提名为临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人选。

  陈威,男,浙江临海人,中共党员,1977年5月出生,1997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临海市白水洋镇党委书记,拟提名为玉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人选。

  何定宇,男,浙江仙居人,中共党员,1974年9月出生,199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仙居县南峰街道党工委书记,拟提名为天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人选。

  梅安虎,男,浙江天台人,中共党员,1977年3月出生,1998年11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现任天台县坦头镇党委书记,拟提名为仙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人选。

标签: 任前 公示 台州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