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坚持“六个毫不动摇” 推动政法工作走在前列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6月21日,为期三天的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海平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坚持“六个毫不动摇”,推动全市政法工作走在前列。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伍建利,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中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孔璋等分别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此次研讨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对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一次“政治集训”,旨在通过专题研讨,在全市政法机关掀起“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热潮,开创新时代台州政法工作新局面。

  吴海平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就是要毫不动摇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最高原则,毫不动摇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立场,毫不动摇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首要任务,毫不动摇把法治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基本方式,毫不动摇把改革创新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毫不动摇把政法队伍建设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保障。

  吴海平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导,推动全市政法工作走在前列。要合力守底线,全力固防线,提升工作水平线,确保平安建设走在前列。要继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提升全民法治素养,确保法治建设走在前列。要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加快推广应用政法机关一体化办案系统,加快推进服务管理网络化,确保智能化建设走在前列。要突出政治建警,突出素质强警,突出从严治警,突出从优待警,确保队伍建设走在前列。

  通过三天的精心辅导和学习研讨,学员们认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了坚定信念、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长本领、推动工作的目的。学员们表示,将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新要求,坚持“六个毫不动摇”,努力推动全市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智能化建设、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