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淼走访慰问残疾群众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一朵
【摘要】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5月23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徐淼专程来到北洋镇,走访慰问残疾群众,向他们送上关怀和祝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一朵)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5月23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徐淼专程来到北洋镇,走访慰问残疾群众,向他们送上关怀和祝福。副区长车献晨参加。

  徐淼首先来到残疾人蔡兆明家里,详细询问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了解他在生活当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要坚强乐观,树立自信,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关爱蔡兆明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让他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随后,徐淼又来到北洋镇康山村的残疾人陈美桔家中。今年42岁的陈美桔从小就残疾,但逆境并没有将她打败。在她自己的努力和社会的关怀下,如今进入当地一家企业工作,自食其力,并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家庭。徐淼在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现状后,对陈美桔自立自强、努力奋斗的积极态度表示赞赏,并鼓励她继续保持乐观的精神,全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走访中,徐淼强调,我们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作为一个特殊困难群体,残疾人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他们既是全面小康社会的受益者,也是重要的参与者和建设者,没有残疾人的小康,就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小康。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为残疾人服务的意识,进一步做好保障残疾人权益、改善残疾人生活的各项工作,扎扎实实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努力推动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共享发展成果,让他们生活得更加美好。

标签: 徐淼 走访 残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