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杨胜杰强调:向二季度“两年”活动发起总攻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王亚君
【摘要】连日来,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深入“南部战区”“中部战区”“东部战区”现场办公。他强调,要破难攻坚,拼搏赶超,打响二季度“两年”活动攻擂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王亚君)连日来,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深入“南部战区”“中部战区”“东部战区”现场办公。他强调,要破难攻坚,拼搏赶超,打响二季度“两年”活动攻擂战。三门县领导吴善灵、汤红传、梁海刚、吴章明等陪同。

  5月11日,杨胜杰一行来到沿海工业城,与相关部门、园区、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交流,并实地踏看瞪羚企业园。他指出,“南部战区”要抓住有利“战机”,乘势而上、加强合力、破难攻坚、拼搏赶超,率先打响“两年”活动攻擂战。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切实配强人员力量,有条不紊地抓好进度、数据、平台、项目、转型等各项工作。

  杨胜杰强调,要抓紧招大项目、好项目,重点做好招引、比选、机制等各项工作,认真研究工作方法,深入实施“亩产论英雄”。要抓紧推进转型,排出时间、破难攻坚,加快推进小微创业园建设;认真梳理、摸清家底,倒逼低效用地企业、高耗能企业转型升级。要抓紧改革增动力,统一思想、加快进度,扎实推进沿海工业城和浦坝港镇产城融合。要抓紧形成工作亮点,重点盯牢工业经济、城镇改造、农村改造、市场打造、景区改造等各项工作,拿出战斗姿态,夜以继日抓工作,确保“时间过半、完成过半”。

  5月12日,杨胜杰一行先后走访健跳盖门塘砖厂区、黄门塘区块(渔港码头)、东南特钢厂区,详细了解各地产业定位、园区规划、招商选资、项目推进等情况。他指出,“中部战区”是“两年活动”的主力、精锐和先头部队,要集中精力抓经济,在第二季度工作中实现赶超。

  杨胜杰强调,要盯紧规划调整,做好城镇总体规划调整和海洋经济产业园这两大规划,规划时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三门优势资源;要盯紧招大选强,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对接好项目、抓好落实;要盯紧数据进度,排好项目时间表,加快项目推进;要盯紧转型转产,下决心整治低效高耗企业,加快小微园区建设,筑巢引凤,部门要创新,集中精力为好项目、大项目全力做好服务;要盯紧农渔业特色发展,重点打造好渔港经济产业园和农业园区(包括美丽乡村);要盯紧改革创新,通过公司实体化运作、学习借鉴好的经验等方式,盘活土地等资源,加快经济发展。

  5月15日,杨胜杰一行先后走访滨海新城企业服务中心、冲锋衣小微园等地。他指出,“东部战区”要成为全县经济发展的主要贡献力量,加快创建省级高新区等工作推进,勇于担当、拉高标杆、走在前列,争当“两年”活动主力军、排头兵。

  杨胜杰要求,要紧抓规划调整,下定决心、搭好平台、留足空间,抓住新一轮规划调整机遇,重点做好产业用地、平台扩容、政策处理等各项工作;紧抓招大选强,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勇于担当,依托土地资源丰富、交通条件改善等优势,着力招引大产业、大项目;紧抓转型升级,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形成合力,重点做好低小散企业整治、小微园区建设、高新园区建设等工作;紧抓进度数据,分解任务、破难攻坚、持续推进,盯牢关键节点,开展立功竞赛,切实抓好项目进度和入库工作;紧抓体制改革,深化平台改革、机构改革、国企改革,着力解决空间扩容、人员整合、资金统筹等问题;紧抓关系梳理,部门、乡镇(街道)要主动揽责,重点做好服务保障、政策处理等各项工作,经济开发区要聚焦主业,集中精力抓工业、抓项目、抓经济。

标签: 杨胜杰 三门 赶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